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金银币清洗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金银币清洗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7-31 07:19:30 浏览 52 次

金银币清洗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通常情况下金币是不需要清洗的,万一弄脏的话只需要将它放在温皂水中清洗干净,然后用清水冲洗,放在两块柔软的布中吸干水分即可。含银量高的银币如果只是受到轻微氧化,最好用氨水溶液加碳酸钠溶液和牙膏调制成糊状来清洗,或用食用白醋兑少量水,将银币放入其溶液中浸泡几分钟,也可用棉球蘸溶液轻轻擦拭币面,待币面氧化层溶解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t0170086ef32aa2f486.jpg

       金银币清洗注意事项:        

第一,要将残留的去污溶液洗净并将硬币晾干。非不得已,不要轻易清洗金银币,如确需清洗,最好请造币或经销机构的专业人士打理;        

微信截图_20190731141937.png

第二,不能用过浓的硫酸、硝酸溶液;        第三,不能用牙刷、砂纸等刷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