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纪念币价格有很大的提升,值得期待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纪念币价格有很大的提升,值得期待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7-29 06:31:40 浏览 65 次

1999年是新中国成立5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特殊的历史时刻,中国人民银行也先后发行了纪念钞纪念币建国钞目前价值涨幅还算不错,那么与之同时期发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纪念币的价格又是如何了呢?经过近20年的市场流通之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纪念币的价格是否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了呢?今天我们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纪念币最新的收藏信息。

微信截图_20190727161744.png

1999年9月20日发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纪念币采用黄白铜合金的材质,直径为25.5mm,面值为10元,总的发行量则为1000万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纪念币的正面图案为内环为天安门及礼花;外环上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字样,下方为“1999”年号。背面图案为内环正央为长城变形构成的“50”字样,上方为和平鸽下方为牡丹花;外环上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币名,中下方为“1999”和“1999”字样,下方为“10元”字样。应该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纪念币的题材足够优秀,而且1000万的发行量也是比较少的,经过这十几年的市场消耗之后应该也已经逐步开始供不应求,因此它的收藏价值未来是很有可能出现很大的提升的。


目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纪念币的价格是维持在45元左右一枚,不管是其世纪之交的发行时间,还是其本身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纪念币的优秀题材,都无一例外地展现出了其未来行情的可期待性。相信后续的行情走势一定会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