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哪吒闹海5盎司彩银币升值空间大,适合大量投资

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哪吒闹海5盎司彩银币升值空间大,适合大量投资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7-25 09:32:28 浏览 92 次

神话具有“永久的魅力”,古老的中国民间神话经过几千年的历史流淌,56个民族的文化在这里汇聚、碰撞,文化艺术产生长久而深远的影响。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哪吒闹海5盎司彩银币正是承载着民俗文化和神话色彩的一枚优质纪念币,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哪吒闹海5盎司彩银币自发行后就一直深受藏家玩家们喜爱。

 

201651310172038992.jpg

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哪吒闹海5盎司彩银币其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于2002年2月6日,全称为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哪吒闹海5盎司彩银币。哪吒脑海彩银币正面图案设计优美,“以琼台楼阁图”为主景;背面图案为“哪吒闹海图”,币面上的哪吒腾云驾雾使尽浑身解数迎战东海龙王,生动形象的造型、刻画细腻的动作让人惊叹不已,不少玩家藏友正是因为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哪吒闹海5盎司彩银币画面的美感而对其大量收藏投资。


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哪吒闹海5盎司彩银币故事人物刻画非常生动传神,刻画的内容富有民族传统文化,文化内涵丰富,极具民俗文化价值。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哪吒闹海5盎司彩银币币面图案神韵生动形象,又不缺乏瑰丽浪漫的想象力;色彩丰富和谐;雕刻工艺精工俊爽、严谨精湛,与其说起为一件收藏品,其更像一件艺术品。

 

201581910313432652.jpg

神话具有“永久的魅力”,古老的中国民间神话经过几千年的历史流淌,56个民族的文化在这里汇聚、撞击,产生一种特殊的文化模式,对中华民族的人文景观、生活方式、文化艺术产生长久而深远的影响。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哪吒闹海5盎司彩银币从2002年以来,价格就一路上扬,但在2013年,由于贵金属价格的波动,此枚银币也受其影响,大幅下跌。如今此枚银币价格逐步回暖,但距2013年价格巅峰还有一定距离,因此其具有较高的升值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