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西游记真假美猴王5盎司彩银币深受藏家关注,收藏价值空间大

西游记真假美猴王5盎司彩银币深受藏家关注,收藏价值空间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7-25 09:32:20 浏览 112 次

相信很多人对西游记都特别熟悉,因为在我们小时候看过很多版本的西游记,所以,大家对里面真假美猴王对打的戏也是特别熟悉,所以当很多人听说或者看到西游记真假美猴王5盎司彩银币的时候都会有一种熟悉的感觉,那么,西游记真假美猴王5盎司彩银币的价值到底怎么样呢?是否值得入手呢?一起来了解。

微信截图_20190724150828.png

西游记真假美猴王5盎司彩银币的背面选择的图案是真假美猴王对打时候的画面,画面选择的是彩色印制,所以,给人的感觉是特别精彩而且非常生动的,仿佛真的是美猴王在打架一样,除此以外,西游记真假美猴王5盎司彩银币的背面还有面额,而正面所选择的图案则是他们西天取经时候的图案,还有国名和发行时候的年号。传承的文化不仅与人文历史有关,且与源渊流长的服饰文化一脉相承。因此,在倾叹币面文化精湛时,更应赞叹铸币大师的高超技艺。

t01956bd4e7ada58cc6.jpg

西游记真假美猴王5盎司彩银币的发行量是一万枚,钱币的造型是方形的,成色是99.9%纯银,西游记真假美猴王5盎司彩银币由沈阳造币厂铸造而成,西游记真假美猴王5盎司彩银币本身的做工非常精细,是真正值得入手的一枚钱币,也是深受众人认可的一枚钱币,所以,目前已经成为了很多收藏人士密切关注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