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红楼梦群芳夜宴图5盎司彩银币价值不断提升,升值空间巨大

红楼梦群芳夜宴图5盎司彩银币价值不断提升,升值空间巨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7-25 08:46:39 浏览 85 次

2002年9月3日发行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群芳夜宴图5盎司彩银币一套,红楼梦群芳夜宴图5盎司彩银币背面图案为“群芳夜宴图”。红楼梦群芳夜宴图5盎司彩银币取材于“寿怡红群芳开夜宴,正处于荣国公府‘烈火烹油、鲜花着锦’”的鼎盛之期,已渐渐地显出强弩之末的态势,在这“无可奈何花落去”的“芒种”时节,群芳聚首怡红院,为宝玉祝寿。

t01cf39c37d2a3a9d0a.jpg

从上面的介绍不难看出,红楼梦群芳夜宴图5盎司彩银币并不算是热门的收藏品之一,不过它采用扇形的设计,确认让很多纪念银币收藏玩家们打开眼界。至于红楼梦群芳夜宴图5盎司彩银币的主题画面以红楼梦的剧情为背景,在这次夜宴聚餐上将主角贾宝玉以及宝钗、宝琴、林黛玉等人物细致地刻画在上面,由于加入了彩色的元素,让每一个人更有立体感,神情也都惟妙惟肖。

 

至于红楼梦群芳夜宴图5盎司彩银币的背面,则没有加到色彩上去,红楼梦群芳夜宴图5盎司彩银币采用的图像是《红楼梦》作者曹雪芹的画像。总体来讲,红楼梦群芳夜宴图5盎司彩银币的设计确实能够让人眼前一亮,不过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市场沉淀以后,红楼梦群芳夜宴图5盎司彩银币的价值升幅始终比较有限,作为一枚重达5盎司的纪念币,也并不算出彩。

2019313171673863.jpg

通过红楼梦群芳夜宴图5盎司彩银币的介绍,相信大家也都大致了解,红楼梦群芳夜宴图5盎司彩银币的涨幅并不算很高。从欣赏的角度来看,确实有不少的亮点,但如果是作为投资的藏品,红楼梦群芳夜宴图5盎司彩银币的升幅似乎还不算理想。不过,感兴趣的朋友依然值得拥有,随着时间的推移,价值还是会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