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藏品报价表 > 第二套人民币价格表 > 有人回收大黑十吗

有人回收大黑十吗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04 06:42:31 浏览 386 次
  我们经常说时势造英雄,可以说正是1953年10元人民币的发行背景造就了它独一无二的文化内涵。1955年3月1日,第二套人民币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流通,但是里面却只有叁圆和伍圆两种苏联代印的钞票,没有拾圆。
 
  原因是面额拾圆的版样是在1955年2月1日才交付给苏方,经过商量讨论之后正式定稿为:工农联盟。在当时,拾元券的立意很明确,战争过去了,要和平建设,要维持世界和平,所以1957年12月1日苏联代印的拾圆券才正式发行流通。又因为1953年10元人民币的纸币主色调为黑色,所以又成为大黑十
 
有人回收大黑十吗
 
  大黑十在1964年4月15日停止流通,前后不到十年,并且在停止发行后,大量的大黑十都被收回并销毁,所以现在的存世量更少,在收藏市场上,该纸币被称为最珍贵的纸钞。
 
  大黑十回收价格
 
  大黑十回收的市场价格约在:5万—20万(行情变化较仅供参考,精准行情价格当天价格为准)
 
有人回收大黑十吗
 
  不过很多人认为大黑十受认可是因为它的特色设计,也就是它本身的图案所传递的价值,但显然并不仅是这样的:
 
  1、这张纸币的背景决定了它的收藏价值,这张大黑十是由苏联所印制的,极具时代特色,所以收藏价值非常高;
 
  2、这张纸币在随着时间流逝,存世量越来越少,使无数藏友看到它的价值,所以也加深了它的收藏意义;
 
  3、这张纸币作为第二套人民币最具代表的纸币在未来的升值空间不可忽视。
 
  大黑十纸币在将来价格肯定还会再翻,无论在哪个阶段,这个纸币都会很受人们关注,需要注意的是这张纸币存世量非常少,很少有人见过,在收藏时还要多加谨慎小心,避免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