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藏品报价表 > 第二套人民币价格表 > 1953年10元人民币收购

1953年10元人民币收购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04 07:48:35 浏览 333 次
  1953年10元作为第二套人民币四珍之首,可谓是当之无愧的,从发展背景可以肯定这一点,而且从它发展之后的影响也是如此。
 
<a href='http://www.disantao.com/zhuanti/hei10.html' target='_blank'>1953年10元人民币</a>收购
 
  这张纸币是第二套人民币纸币中设计最为突出的纸币,因为票券主色调是黑色,所以荣获了“大黑十”的名称。
 
  随着经济的增长,收藏市场的不断发展,藏友们对大黑十的收藏需求越来越高,收藏行情也越来越好,收购大黑十价格也一路在涨。但是,由于当年我国的印刷制度还没有特别的完善,所以有一些钱币都是由前苏联协助印制的,从而导致1953年10元的发行量并不是特别的多,现在市面上完好的1953年10元也是非常少,发行年代的久远,目前市场上很难找到大黑十。
 
1953年10元人民币收购
 
  在供需矛盾的情况下,市场需求大但无法提供足够的收藏品,收购大黑十的价格唯有不断的稳定的上涨,不过大黑十一直以来的市场行情都非常稳定,收购价格也一直保持在15万左右。
 
  1953年10元人民币收购
 
  1953年10元的市场价格约在:5万—20万(行情变化较仅供参考,精准行情价格当天价格为准)
 
1953年10元人民币收购
 
  虽然1953年大黑十的价格很高,但是有些人会觉得无论它的价格有多高,他们都不会把1953年大黑十卖掉,因为大黑十就像是中苏两国的见证人一样,见证着两国的友好关系,这是很有历史意义的。再加上后来中国人民银行的收购导致数量的减少,两者内外因的结合就致使了它的收藏价值会更高。
 
  就根据现在的市场情况分析来看,1953年10元大黑十虽然现在的价格已经很高了,但是它还是会有很大的上升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