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藏品报价表 > 1分纸币回收价格表

1分纸币回收价格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8 02:06:40 浏览 1462 次

  现在1分纸币的行情很好,一般说的1分纸币根据发行的时间又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在 53版的1分纸币,以及81版1分纸币。并且1分纸币也只有这两个版本的分钱纸币了。而且这些都是属于第二版本1分纸币,但是不同的是81版一分钱纸币是之后才补印的。

  所以相对来说53版的纸币比较少,当然这种53版的纸币也会更加更值钱。如果是选购1分纸币的话,最好是通过正规的纸币机构,这样的买到正版1分纸币的概率会更高,这也是很多收藏家的第一选择。

  1分纸币的价格如下:

  1分纸币:53版单张是100—200 81版是20-40的价格范围

  可以看出1分纸币的价格还是比较低的,对于纸币收藏家来说,这可是非常好的选择。而且这种1分纸币的意义比较深厚,对于老一辈的朋友来说更是有着特殊的意义。1分纸币也是越完整越之前,建议收藏的时候,一定要重视纸币的完整性,这样才能提高1分纸币的价值。

  另外很多贪图便宜的朋友,还会选择到一些地摊去找旧纸币,这样对于收藏技术水平要求会更高。另外如果是有条件集齐全套的话,价格还会更高,一般全套的纸币可以卖到两三千的水平,当然要看具体的保存程度如何了。现在网上很多销售1分纸币都是以系列的形式,单卖的情况越来越少,因为如果是单卖的价格也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