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古钱园地 > 纸币价格下跌是否值得抄底

纸币价格下跌是否值得抄底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6 09:59:45 浏览 825 次

 

纸币收藏价格又下跌了,所以机会又来了,就看谁能够抓住机会。

如果我们能够抓住这次机会,我们在今后的时间里会有丰硕的回报。

第三套人民币大全套当中,继背绿水印1角、枣红1角和背绿1角纸币之后的排名在第四位的珍品就是1960年版的古币水印2元纸币了,而它的市场价格也是排名在第四位的。

我们之所以称之为古币水印2元,是因为它所使用的印钞纸是空心五角星夹古币水印的印钞纸,所以,它也就因此而得名了。

由于古币水印2元纸币的存世量非常少,所以它是第三套人民币纸币中的五大珍品之一,目前,全新未流通品的古币2元纸币的市场价格在2500元左右。

而在2004年底,它的市场价格才70元左右,而2006年1月,它的市场价格也只有150元。直到最近两年,它的市场价格才开始大涨。

由于第三套人民币有一定量的存世量,所以,第三套人民币的市场价格才会一直不算高。

现在,市场上第三套人民币小全套的价格不过3500元左右,大全套的价格也就是数万元左右,正是因为第三套人民币的价格比较低,所以,它就能够适应中低收入的人群参与收藏。

由于利益的驱使,许多钱币收藏投资者纷纷向钱币市场抛售第三版纸币,从而也导致了第三套人民币的市场价格急剧下跌,但随着抛售的逐渐减少,价格低迷数年之久的第三套人民币变得很有起色,随着第三套人民币收藏者的逐渐增多,其价格可以说涨幅是非常大的。

在未来几年,第三套人民币会成为钱币收藏市场当中的领军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