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二套人民币 > 第二套人民币5元回收价格表

第二套人民币5元回收价格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5-30 04:00:15 浏览 685 次

    等线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至今,人民币总共是进行了五次全新的发行,目前正在流通的是第五套人民币。旧版人民币的收藏之所以能够在收藏领域持续火爆,榜样的作用不可忽视,而这其中第二套人民币目前高涨的收藏价格以及居高不下的收藏热度就是非常好的例证。目前第二套人民币5元最新的行情如何呢?小编马上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这方面的信息,希望能够给您提供有用的参考。

黄五元

    从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发行至今,第二套人民币5元已经流通超过半个世纪,期间经历了文化大革命和改革开放,在市场上的保有量其实已经非常有限,收藏难度也是与日俱增。这张5元纸币目前存世的包含了三个版本,分别为黄五元、海鸥五元和红五元,其中红五元最为稀缺,价格也最高,黄五元则是价格比较低的一个版本。具体的行情我们马上来看看第二套人民币5元回收价格表,让大家对于这张纸币最新的回收价格心里有数。

红五元

第二套人民币5元回收价格表:


    从上述的第二套人民币5元回收价格表来看,现在想要收藏海鸥五元和红五元的难度非常大,抛开价格不说,本身存量就非常有限,需要足够的耐心去寻找才有可能成功收藏。因此建议大家可以考虑从黄五元的收藏入手,不管是成本还是收藏难度都会相对较低,值得一试。

 

 

推荐阅读:人民币收藏第三套人民币价格表金银币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