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二套人民币 > 一百元纸币收藏价格表及收藏价值

一百元纸币收藏价格表及收藏价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31 02:09:16 浏览 2655 次

  一百元纸币是我们流通的纸币中面额最大的纸币了,它的收藏市场行情也是很多人密切关注的一个话题。那么,一百元纸币现在的市场价格高不高呢?它的收藏有什么样的意义?让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这张80年百元大钞。

  80版一百元纸币是第四套人民币的其中一个纸币,而第四套人民币在和前面几套人民币相比较之下,有着其鲜明的特色。首先,不得不说的是第四套人民币的设计上是巧夺天工的,它的设计和印制都十分精美,而且纸币上印制的是我国的山川河流和名胜古迹,彰显出我国宏伟壮阔的山河;另外,目前很少有人手里还有这样的钱币,所谓物以稀为贵,这枚一百元纸币自然价格也会居高;这版100元人民币的正面选择图案是在我国很有影响力的领袖,非常 具有纪念意义。所以,从存世量和内容上来看,第四套人民币在内容上是非常值得收藏的一套人民币。

  据了解,单张1980版100元人民币价格已经达到了600元;这个价格对许多收藏者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价格。而且现在它的价格升值还没有达到最高的水平,很多专家和收藏者都很看重80版一百元纸币的市场潜力。而且,从长远方面来看,这版100元人民币的升值空间也比较大,因此,如果收藏者想收藏这套具有纪念意义的钱币,那么,不妨找个合适的机会收入。

  100元纸币回收价格表如下,仅供参考:

  80年100元回收价格200-800元/张

  90年100元回收价格105-140元/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