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二套人民币 > 80版100元纸币市场行情分析

80版100元纸币市场行情分析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8 00:59:35 浏览 415 次

随着第四套人民币逐步退出流通市场,越来越多收藏潜力大的纸币成为收藏的热点,其中80版100元纸币颇为耀眼。按照当前的市场价格,80版100元纸币单张售260元,百张连号的收藏价格为3600元,还有不同收藏形式的80版100元纸币也成为众人竞相追逐的对象。

80版100元纸币


对此,业内人士给出善意的提醒,建议市场上短期内炒作的情况较为明显,提醒藏友们要看清风险,理性投资。那么80版100元纸币的收藏行情是怎样的呢?当前,纸币收藏市场可以用纷繁复杂来形容,收藏领域需要讲究功力和经验,很多被利润冲昏头脑的投资者不顾一切,认为只要将资金投入到市场中就可以获益,稳定性让他们投资得心安理得,可最终却一根毫毛不剩。风险和机遇并存,这是当今钱币收藏甚至整个收藏界的普遍现象。880版100元纸币风头正劲,但同时需要正确分析80版100元人民币蕴含的商机和收藏价值,才能打好这场投资战役。

首先,我们必须清楚的看到,80年版的100元的存世量非常少,其发行冠号有16个,包括一个补票冠号JZ,补票冠号80版100元纸币数量稀少,市场价格非常高昂,推动了整个80版100元纸币的升值发展,实在令人刮目相看。

如今80版100元价位非常突出,这并不是商家恶意炒作,而是其真正的价值所在。比起第四套人民币的其它币种,80版100元纸币一路走来表现还算脚踏实地,对此,笔者建议每一位藏友应该更加理性对待,确保第四套人民币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