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二套人民币 > 1953年一角纸币价格的良好升值潜力

1953年一角纸币价格的良好升值潜力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1 01:52:52 浏览 303 次

1953年一角纸币属于我国第二套人民币中一员,已经经过了时间的沉淀,目前市场上的全新款极其缺少,1953年一角纸币价格升值潜力很好。1953年一角纸币的正面是耕田里正在工作的农用机械,体现了我国当时的经济发展现状和经济实力,纸币的边缘颜色是米黄色,中间的主要图案和字体呈现棕红色,下面标注了1953年的年号。

1953年一角纸币

1953年正值我国第一个五年计划阶段,当时国家大力发展生产,开始利用新的大机器,也体现了我国当时农业在逐渐现代化道路上的转型。该款纸币很好的记载了那段国情,很多人为了留念那个阶段收藏了这款纸币。1953年一角纸币价格相对同期其他纸币要低些,但是还是具有比较明显的收藏价值。作为当时小面额的纸币,1953年一角纸币的流通效率比其他纸币要高,现如今保存完好的该款纸币很稀少,这也给其良好的升值潜力加分不少。

1953年一角纸币价格优势还在于它是我国纸币历史上的第一角,掀开了我国角券发行的序幕,具有极为重要的历史地位,纪念意义很大。很多人对此币纪念情有独钟!目前我国收藏市场比较火热,纸币收藏也是一个很流行的项目,1953年一角纸币在市场的推动力下,会保持一个稳定的增值趋势,整体是有增无减,但短期看还是会随着市场规律有所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