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二套人民币 > 文化大革命邮票价格及行情走势

文化大革命邮票价格及行情走势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7 06:14:08 浏览 362 次

文化大革命邮票是时代特定的产物,邮票收藏所涉及的范围版块较多,投资收藏邮票的选择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文化大革命邮票并不是单张的邮票,它的具体发行时间是1967到1970年期间所发行的。文化大革命邮票取消了之前的纪念邮票和特种邮票的标示,而是使用编号编排文化大革命邮票。文化大革命邮票在当时发行的时间是由来当做邮资凭证的,极少有人会收藏,使用率高到目前的存世量下降很快。

<a href='http://www.disantao.com/zhuanti/wenge.html' target='_blank'>文革邮票</a>

邮票收藏中文化大革命邮票属于很特殊的邮票,它一共发行了十九套。建议有能力的收藏者把这套邮票完整的收藏,它在市场上的收藏价值极高,早期投资一定会获得不错的收益。由于当时文化大革命邮票的使用频率高,所以全新的票券收藏是比较困难的。文化大革命邮票的市场价格个别已经达到了天价,整个邮票在市场上都有升值的幅度,集邮爱好者对于文化大革命邮票热度一直是不减的。

文化大革命邮票的市场价格是参差不齐的,有几百元到数百万元的差距,文化大革命邮票大全套的收藏价格是5万元人民币左右。求稳的收藏者可以选择文化大革命邮票中收藏价格在几百元,这是在文化大革命时期的产物,相比起其它的邮票有更多的收藏价值,文化大革命邮票值得投资和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