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二套人民币 > 80年100元纸币涨势惊人

80年100元纸币涨势惊人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14 01:10:21 浏览 360 次

时光历史,岁月更迭,昔日在村道口互相追逐的80后少男少女,如今步伐快的都已经成家立业,脚步慢的依然在社会各个岗位打拼着,为了梦想也为了此生不虚度。相信许多80后都和笔者一样,脑海里记忆犹新的是小时候的80年100元纸币。80年100元纸币是第四版人民币中面值最大的一张。观赏整个人民币正中央是我们最为敬佩的毛泽东主席,下方则是大写的一百元字样。正版人民币让我们看到了毛爷爷的慈祥与关爱。

80年100元

历史的步伐在更迭,新取代旧也是时代之所需。如今的中国市场,80年100元纸币已经完全退出市场流通,能找到它们的身影唯有在中国的收藏市场上。纵观这几年的收藏市场反馈,第四套人民币当中升值潜力较大的是80年50元。但是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更迭,当收藏市场上颇多的收藏者对80年50元心有疲惫感时,80年100元纸币势必会一鸣惊人,在收藏市场上创造出一连串的人民币收藏市场成交佳话。

大家心中一定会有所疑问,80年50元在收藏市场上有巨大的涨幅已成定居,可为什么80年100元纸币就一定会上涨呢?其实在发行第四套人民币的时候,其中100元纸币要比50元纸币少将近三分之一。而且,在市场流通时人民群众还从未意识到80年100元纸币的收藏价值,导致许多100元纸币在流通时破损。发行之稀少,流世之稀缺,这一切注定80年100元纸币会涨势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