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二套人民币 > 第三套人民币1960版枣红1角纸币

第三套人民币1960版枣红1角纸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2-11-01 09:04:53 浏览 2194 次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第三套人民币逐渐的取代第二套人民币,于是60年枣红1角也出现在许多人民群众的眼里,相信懂货币的收藏者或者投资者都知道枣红壹角的大名,这是最近被币商们炒得很热的品种之一,而且价格大约翻了3万多倍。吸引了无数的投资者的青睐。
 
  枣红壹角是我国钱币中唯一采用正背面双凹印刷的纸角币,后来由于印刷成本过大而停止了继续印制,触摸正面的花纹,银行名等有极强的凹凸感。它的设计及规格承接了第二套人民币的风格,钞纸比其他的纸角币较厚,是第三套人民币中唯一采用进口的钞纸印刷,这也是其与众不同的地方。
 
  对于投资者来讲,现在投资60年枣红壹角相对有点迟,毕竟现在枣红壹角的价格已经升到一个顶峰,升值空间接近了饱满,很难有一个较大的升值空间。如果投资者想投资这种品种,一定要考虑自身的经济实力和承担风险能力,但是我相信枣红壹角未来还是有些许升值空间的,如果喜欢这个品种的投资者,不妨考虑一下。说不定会有一个意外的惊喜。
 
  枣红壹角的出现的确让人民群众眼前一新,无论从纸质还是设计风格,都运用了中西结合,突破了以往传统的中国印刷制造的特点,大大的增加了自身的收藏魅力。
 
  60年枣红壹角风靡了整个货币收藏市场,许多币商们争先恐后的炒作,大家都再议论其价值,从最初的壹角暴涨到现在6000多元的价格,可想而知其魅力有多大,而且价格还是比较稳定的,风险相对较少。是投资和收藏较理想的品种之一。


推荐使用以下访问本站:             
优秀网站推荐:免疫奶粉 赐多利奶粉 早教机 乳元 冬虫夏草 在线艺术签名 名字藏头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