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二套人民币 > 投资纸币收藏先静观其变,万万不可贸然出手

投资纸币收藏先静观其变,万万不可贸然出手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2-07-24 02:20:46 浏览 1423 次
 
    近年来,人民币收藏成为了一种新型的理财方式,和股票基金一样受到了人们的青睐。越来越多的人涌进了人民币收藏市场,人民币收藏前景似乎一片光明。那么,人民币收藏有没有风险?记者带着这个疑问采访了著名钱币专家张辉先生。
 
张专家:涨跌各有看法,交易市场才能得以交易。
 
    张专家介绍说,近期人民币收藏市场开始变得不稳定,价格也出现了涨跌不定的现象,跟前段时间的一路上涨相比,现在的市场行情才是真正的市场行情,有涨有跌的市场才会有活力。如果一个市场只涨不跌,那么,试问一下,谁会将手中的售品出售,必定是有人看涨有人看跌,交易市场才能得以交易。人民币收藏市场虽然存在了一段很长的时间,但是在06年以前还是有很多人没听说过,直到06年人民币收藏市场开始复苏,越来越多的投资资金进入收藏市场,炒家利用新闻媒体进行报道宣传炒作,才让人们开始了解到人民币还有一个收藏市场。
 
张专家:投资纸币收藏先静观其变,万万不可贸然出手
 
     人民币收藏市场肯定有风险,张专家认为这是毋庸置疑的,风险历来与收益共存,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你要得到什么,就必须承担怎样的风险。人民币收藏市场在2009年到2011年这段时间里,由于市场异常地活跃,不管什么品种都被投资者合力炒到高价位,那时候市场上几乎没有什么风险,价格一直在上涨。近段时间,由于炒家资金不济导致市场开始出现疲软的态势,人民币收藏市场出现了价格涨跌不定的现象。未来的市场行情也变得模糊复杂,很多投资者现在不敢轻易入市,就是担心被市场套牢。
 
     张专家提醒市民,现在的人民币收藏市场行情起伏不定,普通人很难看透市场的行情走向。人民币收藏长线看涨这个倒是没有什么悬念,因为人民币收藏市场现在还处于发展初期,未来还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近期市民可以先在场外观望,仔细了解市场的行情,然后看准时机再行入场。总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投资纸币收藏先静观其变,万万不可贸然出手                  投资纸币收藏先静观其变,万万不可贸然出手


推荐使用以下访问本站:             
优秀网站推荐:脱脂奶粉 赐多利 胎教仪 鱼肝油 冬虫夏草软胶囊 签名设计 藏头诗生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