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二套人民币 > 枣红色一角改变了罗教授的一生

枣红色一角改变了罗教授的一生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2-06-22 03:47:01 浏览 494 次
  枣红一角,指的是1960年发行的第三套人民币中的一角纸币。因其主色和背面着色与常用的一角纸币不同,而被称为“枣红一角”,因其发行时间短,存世量稀少,成为第三套人民币的“钞王”。有很多人都是只收藏枣红色一角,也有很多人靠着它完成了人生低谷和成功的过度。著名的枣红色一角收藏家“罗大王”就是其中一个。 
    
    当老罗根本不知道枣红色一角是什么的时候,也就是当老罗还是小罗的时候,他原本有一个殷实的家庭,他老爸是他那个地区的一个包公头,经营着本市最大的建设队伍。所以老罗以前都是一个专吃家底的二世祖。无奈天有不测之风云,一个错误的投资让老罗爸爸的的建设队伍瞬间倒塌,小罗的家庭支持也随之倒下了。这对小罗而言绝对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失去了优越的生活,小罗也越发颓废了,每天不是流浪在那些低档的红灯区,就是在路边去调戏一些路过的女子……
 
    终于有一天,小罗也变成了老罗,有一次老罗在家翻箱倒柜,在一个陈旧的盒子里面看见了很多旧旧的、碎碎的钞票,其中有很多张枣红色的一角钞票。老罗的肥脑灵光一闪,想起了以前去鬼混时听到别人讨论旧钱币很值钱这件事。于是老罗双手托着腮帮,耷拉这一对肥耳朵在思考着一个发财的机遇……明天一大早老罗就把全部的旧钞票拿去市里面的交易市场,经专家一看,里面居然有好几张价值八千多元的枣红一角纸币,全部拿去算了一下,竟然价值十多万……
 
    老罗顿时傻了眼,不过他马上安静下来,想到了枣红色一角的价值,把目光放到了更远……从此老罗有了十几万做本钱,到底去查哪里有那些市场价值高而且升值空间大的钱币,他专门去一些偏远的山区,那里有“宝贝”的机会比较大,老罗就这样地奋斗着,戒掉了自己的一切坏习惯,起早摸黑地为自己难得找到的目标而奋斗着。老罗果真靠着自己的方法找到了不少的枣红一角纸币,以比较低的价格从别人手中购得,自己再或收藏或倒卖出去,自己的钱包也一天天地胀大起来……老罗还叫起了自己的堂弟一起帮忙,两个人每天都一起去收购枣红色一角这种钱币,可能因为地方的独特性,这两兄弟真的收到了很多枣红一角钱币,大大地发了一笔。
 
    随着日子的流逝,老罗的生活靠着枣红色一角有了很大的提高,也可以说恢复了自己家庭以前的生活水平,老罗也不再是那个只会坐食山空的败家子,靠着枣红色一角,不仅仅振兴了家庭,而且因为学识的增长,旁人都尊敬地称呼他“罗教授”,更令罗教授高兴的是,三十多岁的他就快要和自己一直心仪的女孩小鸽子完婚了!收藏纸币,尤其是枣红一角纸币,真的彻底地改变了罗教授的一生! 


推荐使用以下访问本站:             
优秀网站推荐:脱脂奶粉 赐多利 胎教仪 鱼肝油 冬虫夏草软胶囊 签名设计 藏头诗生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