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二套人民币 > 802长期必大涨的趋势

802长期必大涨的趋势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2-06-16 06:01:59 浏览 297 次
 
  常有人将802比成四版币的车工,极大的肯定了802长期必大涨的趋势。就好比90年年代一张车工9块钱,二十年后,一张车工将近两千。现在的802一张40块,再过十年,也许也是两千一张。但,车工的成功之路真的可以复制吗?
 
答案是否定的。仔细分析一下便可知:
 
     车工之所以能成为纸币收藏界的升值神话,在于其价值早期被严重低估,一直没有得到重视,而这点802则不然,802一直以来都有热钱与炒家在关注,可以说是倍受青睐,既有收藏爱好者,又有投资者,还有大量的投机者瞄准了802,但其价格并没有突破单张一百以上。这并非表明其价值被低估,而是说明其目前的存世量较大,盘过大,难以操作。因此即便是被炒得最疯狂的时候,价格也是停留在一张70左右。之后就从高台跳水,目前平稳在40左右。
 
     车工所处的年代,远没有像现在一样庞大的炒家。物价也平稳,人心向实业。因此人民币收藏市场并不火热。这也得以让车工一直在积蓄上涨的实力。而802却一直曝光在众多炒家的眼光中,别说它现在的价值不高,即使其现在有很大的价值,也只会被各种噱头,各种包装透支其升值的空间。也正是因为存在过多的炒作因素,才造成802的价格很不稳定,时而暴涨,时而暴跌。而车工,自从大涨之后,就一直没有大跌后,反而在稳步上涨。即使是在币市疲软的当下,车工也依然很受欢迎。不仅是全新品相的车工,旧车工也大有市场,由此可见车工确实有稳定的庞大收藏投资团体。而802的粉丝更多的是投机集团,只为捞一把就跑。
 
     车工的年代,对于旧版人民币的收藏基本上是属于个人爱好,一般民众很少有投资旧版人民币的意向。而近些年,在网络、电视的狂轰滥炸之下,人民币收藏已经成为大从收藏投资行业。很多人早就囤积了大量的四版币。现在市场上有大量的捆货802,而车工连刀货都极难寻觅。也许有人会说802在经过时间沉淀后也会跟车工一样珍稀。但现在手上有802捆货的人,有多少会将其拆开,基本上都是原捆地转让,即其折损率极低。这些货的存在就表明802难以成为珍稀币种。从来就没有哪一种珍稀币种在市场上在大量捆货。
 
      综上所述,802要想成为车工第二,很难。其实,802自有其升值轨迹,何必强求其与车工同步。毕竟,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才是率性的活法。人民币收藏是这样,生活,也是如此!


推荐使用以下访问本站:             
优秀网站推荐:赐多利 新西兰奶粉品牌 多普勒胎心仪 爱宝氏 冬虫夏草胶囊 艺术签名 藏头诗在线生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