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2019年福字币3元贺岁银币发行公告

2019年福字币3元贺岁银币发行公告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8-12-07 06:26:23 浏览 987 次
  2019年福字币发行时间,19年福字币贺岁银币发行量有多少。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在12月12日将发行2019年版本的福字币,3元福字币是很多藏友非常喜爱的品种,19年的福字币发行也会带动前面几枚的市场需求量。虽然近期发行的新品数量超多,但是福字币的影响力现在已经超越了生肖,更被大众所追捧,春节前都应该是成交量的主力品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留意19年福字币市场最新动态。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8年12月12日起陆续发行2019年贺岁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2枚,其中银质纪念币1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一、银质纪念币
 
  (一)纪念币图案(见附件1)。
 
  1.正面图案。
  正面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并刊国名、年号。
 
  2.背面图案。
  背面图案为“福”字造型,配以窑洞、窗棂、玉米、辣椒等造型组合设计,并刊面额。
 
  (二)2019年福字币纪念币面额、规格、材质和发行量。
 
  银质纪念币为普制币,面额3元,圆形,直径25毫米,含纯银8克,成色99.9%,最大发行量270万枚。
 
  (三)银质纪念币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销售渠道详见中国金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