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2010年熊猫金币套装值多少钱

2010年熊猫金币套装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8-04-16 09:50:35 浏览 940 次
    2010年熊猫金币套装发行于2009年,相比较最早发行的熊猫纪念币而言有了很大的改进,最早的熊猫纪念币没有面值,只有简单的规格文字,在后期就注重图案的精致,铸造工艺的精湛。2010年熊猫金币主图案是统一的北京天坛祈年殿在正中央,上下分别印制,“中华人民共和国”、“2010”的字样,背面是两只大熊猫在一起玩耍的主图案,还有印制着面值金额、重量以及成色,设计的画面精致,铸造工艺也比之前的熊猫金币更加的精进,立体感强,仿佛两只大熊猫在人们的面前玩耍一样,其中一只大熊猫顽皮的靠在另外一只大熊猫身上,这只大熊猫不仅没有生气还配合的让他靠在身边玩耍,十分的可爱和调皮,让人们看来忍不住想抱在怀里好好的抚摸,对于收藏者来说非常具有欣赏价值。
 
2010年熊猫金币套装
 
    不仅仅中国人非常的喜爱大熊猫,大熊猫还一度的成为了中国和国外建立友好关系的象征,像和平使者一样。这也是以熊猫为题材设计的金银币纪念币,十分的受中外收藏家的喜爱,有着很大的收藏价值和欣赏价值。
 
    2010版熊猫金银纪念币一共十枚,包括七枚金币、三枚银币,都是中国的法定货币,目前市场上2010年熊猫金币套装的价格在16000元左右,价格仍持续上升,从发行以来就深的中外人们的认可和喜爱,也是非常具有收藏价值的,更是家庭理财的好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