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1998年熊猫金币套装值多少钱?一套有哪些规格?

1998年熊猫金币套装值多少钱?一套有哪些规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8-03-12 08:13:23 浏览 1066 次
    在我国人民银行发行纸币的过程中,就发行过熊猫金币的这种货币,也是我国熊猫金质纪念币的一种简单称呼,这种货币是我国法定的一种货币形式。在这种货币发行以来,在国家货币的劝杏中具有排他性的垄断这种特征,对于这种货币在发行上的权威性是极高的,而且具有国家信誉保障。1998年熊猫金币套装值多少钱?一套都有哪些规格呢?
 
1998年熊猫金币套装
 
    如果我们对这些熊猫金币套装进行了解的话,就可以发现它的规格分别为1/20盎司、1/10盎司、1/4盎司、1/2盎司和1盎司,这些货币对应的面值是5元、10元、25元、50元和100元。所有货币的成色都达到了99.9%,这些货币都是限量发行的,所以便赋予了这种熊猫金币极具权威性,有着很大的稀缺性,当然投资性也是非常强大的。在进行货币收藏的过程中,熊猫金币套装一直都特别深受众多收藏者以及投资者的喜爱。
 
    由于这种熊猫金币的规格是非常标准的,而且它的规格又是十分多样化的,成色也采用标准的生产技术,可以说这是一种带有面值黄金投资的最好选择,要知道黄金的保值空间以及艺术文化内涵都是非常卓越的,而将其制作成货币的形式发行,又给这种货币赋予了极高的收藏潜力,因此这种熊猫金币是众多收藏爱好者不可多得的收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