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2017年1公斤熊猫银币值多少钱

2017年1公斤熊猫银币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12-04 08:59:12 浏览 1346 次
    想收藏贵金属,又想体验文化的乐趣,那建议大家考虑入手熊猫银币。可以说,熊猫银币是收藏入门玩家的首选。今天要介绍的2017年熊猫银币,于2016年10月底陆续发行,它有多种规格,价格以及发行量都有较大的差别。这次向大家推荐的是1公斤熊猫银币,发行量只有20000枚,面值300元,属于比较稀缺的品种。看到这里,很多人也许会问2017年1公斤熊猫银币值多少钱?
 
    熊猫是我国的国宝,将它的形象刻在纪念银币上面,很好地提升纪念币的文化内涵,令纪念币更有欣赏的价值,其身价立马能够得到提升。2017年1公斤熊猫银币值多少钱,还跟它的规格以及发行量有着密切的关系。这枚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银量达到1公斤,成为为99.9%,直径100毫米,面值300元,也属于我国法定流通货币。由于制作水平要求高,1公斤熊猫币的发行量最大仅为20000枚,数量上的限制让其价值有了明显的提升。
 
2017年1公斤熊猫银币
 
    那么,到底2017年1公斤熊猫银币值多少钱?从目前的市场售价来看,大约为6700元左右。相比起其他年份上万元的价格,2017年1公斤熊猫银币并不算高,主要原因是它发行的时间并不长,只有经过一定的时间积累,才能让价值得到提升。而且,现在的1公斤熊猫银币价位比较合理,的确算是比较适合出手的时机。
 
    2017年1公斤熊猫银币值多少钱?大家已经有了初步的认识了吧?总之,未来这枚熊猫银币的价格还会持续上涨,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