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2001年熊猫银币回收价格及收藏价值

2001年熊猫银币回收价格及收藏价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5-06 07:12:22 浏览 644 次

2001年熊猫银币描述:

    【藏品名称】2001年1盎司熊猫银币
    【藏品材质】1盎司纯银
    【发行时间】2000年
    【铸造单位】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上海造币厂、沈阳造币厂铸造
    【经销单位】中国金币总公司
    【发行单位】中国人民银行
    【发 行 量】250000枚
    【纪念币图案】
    正面图案
    该圆形银质纪念币正面图案为北京天坛祈年殿,并刊国名、年号。
    背面图案
    该圆形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熊猫图,并刊面额。

    【藏品图片】
2001年熊猫银币
    【纪念币规格和发行量】
    1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为普制币,含纯银1盎司,直径40毫米,面额1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500000枚。
    该银质纪念币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上海造币厂、沈阳造币厂铸造,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

2001年熊猫银币回收价格:仅供参考

    2001年熊猫银币 500元-700元附近

2001年熊猫银币收藏价值:

    大家都知道,2001年熊猫银币,在国际上都有很高的地位,是国际上的五大投资纪念币之一,备受众多收藏者的关注和热爱。再加上它的制作工艺的先进独特,图案形象的造型精美,在纪念币中自成体系,在世界的金银币中都是独树一帜的,具有投资和纪念性的双重价值观。
    纪念币作为一种历时悠久的存在,市场稳定,是贵金属收藏增值产品中的首选。近年来,熊猫金银币在国内收藏纪念币市场上的关注度不断的攀升。熊猫银币所具有的规格严谨、造型独特、潜在价值高、目前已成为国内收藏投资者的重要首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