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歼10银币值多少

歼10银币值多少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1-10 01:47:55 浏览 685 次

  歼10银币的发行时间是在2007年5月29日,最开始的收藏都是集中在金币的投资,银币的收藏者在开始不是很多,随着金币在市场上的收藏价格浮动过大,收藏者就把投资收藏的眼光放到了银币的投资收藏中,歼10银币是由中国人民银行所发行的,铸造的单位是深圳国宝造币厂,具有纪念意义的藏品未来走势良好。

歼10银币

  歼10银币重量是1盎司,这是为了纪念歼10飞机飞上高工,具有收藏意义的银质纪念币,金银纪念币共同发行,歼10银币的直径是四十毫米,面额10元。歼10银币在市场上的收藏价格是1400元人民币左右,贵金属纪念币会受到国际市场上的价格影响,投资收藏的时候要注意观察市场行情走向,注意真伪鉴别,贵金属纪念币的投资空间大,选择适合的收藏纪念币能够获得不错的收益。

  现在是金银币投资的大势,银币也有自己的发展空间,歼10银币目前的价格还有提升的空间。对于收藏来说歼10银币是合适的,银币的收藏进入一个大幅度的上升期,歼10银币在市场上的关注程度高,有自己的受众群,它还可以作为礼品赠送,纪念主题重大的纪念币在市场上能够长远的发展,歼10银币的购买选择正规的渠道,投资收藏纪念币要把目光放得长远一点,这款银质纪念币在市场上的存世量有所下降,未来升值的可能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