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投资和三纪念币

投资和三纪念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1-02 02:40:06 浏览 300 次

  和三纪念币就是我们所说的和字书法纪念币第三组,这套纪念币是中国书法文化和纪念币的结合,纪念币的收藏优势是它比纸币容易保存。单枚的和三纪念币收藏价格并不高,大部分收藏和字书法纪念币的都是采用的组合式的收藏方式,和字书法纪念币已经全部发行完整了,在市场上一共发行了五枚,和三纪念币就是第三枚。这套纪念币的发行面值都是五元,正面采用的是中国的书法和字,每年的书法都是不一样的。

和三纪念币

  和三纪念币在市场上的收藏价格是32元,这个价格并不高。和三纪念币的具体发行时间是在2013年9月23日,在市场上的发行数量是6000万枚,这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纪念币,和三纪念币上面有2013年的年号,材质为统一的黄铜合金,和字书法五枚的材质都是一样的。和三纪念币的市场价格还会提升,主要看投资收藏者如何去收藏。

  和三纪念币建议把其他几枚也全部收藏完整,和三纪念币的直径是三十毫米。和三纪念币采用的是草书,第四枚则是行书在市场上的收藏价格是35元,整套收藏下来的价格并不贵,但是投资收藏注重纪念币的完整性,这样的收藏方式是值得推荐的,纪念币投资收藏的爱好者对于和三纪念币的行情发展看好,有兴趣的投资收藏者建议投资,和字书法纪念发展稳定,不会有太夸张的起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