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2011年银猫值得收藏

2011年银猫值得收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17 01:49:06 浏览 399 次

  我国是从1982年发行了第一枚熊猫币之后,每年都会发行熊猫币,但是熊猫的造每次都是要更换一次熊猫造型的。它的工艺铸造水平复杂,而且图案清晰可见,十分具有立体效果,把熊猫独有的憨态可掬的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受到了全球收藏者们的青睐。

熊猫银币

  而在2011年发行的银猫银币,它的材质达到了纯银量99.9%,重量约有31.1克,直径为40mm,面值是10元,最大的发行量是300万枚。而2011年银猫纪念币的图案,是两只身材圆滚滚的熊猫形象,它的四肢短粗,身材圆润,十分招人喜爱。

  熊猫本身就是我国独有的珍稀野生动物,被国家列为一级保护动物,得到了全世界公认的自然遗产和活化石的称誉。而且,近几年来,我国一直把熊猫当作最珍贵的礼物馈赠于友好国家,熊猫又成为了和平、友好的使者。在国家发行了第一枚熊猫币纪念币之后,已经连续不断的发行了30年的熊猫纪念币,这个不变的主题纪念币已经成为了纪念币中的代表。

  单纯的收藏银条或者银元宝,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像2011年银猫这种纪念币,它包含着一定的欣赏性,自然它的价值就会更高。如果能机会收藏到2011年银猫纪念币是完全可以购入的,它现在发行期比较,但是在经过一段时间后,就会显现出它自身的价值,特别是最有国情意义的纪念币,会比普通的纪念币更有升值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