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纪念币市场元气待复苏

纪念币市场元气待复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5 04:06:30 浏览 297 次

  今日纪念币市场行情整体表现稳定,次新品种没有进一步下跌,二猴散币12.7元-12.8元密集成交;航天币43元有成交,但不是很活跃;二羊降至90元附近;抗战维持6.5元不变。老热点相对比较活跃,和字币与奥运系列的人气较高。

  老品种走强争夺在钱币市场的话语权,有利于价值收藏的宣扬,符合管理层的意图。

  存量博弈仍然是当前市场的主要特征,有朋友问我,什么是存量博弈?意思是市场围绕着局部结构性热点展开品种炒作,而不会出现全局性的机会。其中,全局性的机会往往是由新的主流热点拓展出去,带动全局上涨;而局部结构性机会,往往在小盘子的品种中显现,且主要表现为热点切换较快。

  现在看空的观点还是占主流,市场往往具有情绪导向性,下跌时看不到希望,上涨时看不到风险。当前市场持续下跌,市场热点切换较快的情况下,有时一静不如一动,一追莫如一守。

  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已经落幕了,奥运,四年一届,我们或许可以期待下一届的东京奥运会能更精彩些,但钱币市场,怕是等不了四年才再度辉煌。落幕的,仅仅是短暂的一刻,永远不落的,应该有你不变的初心和坚持到底的拼搏精神。期待着,钱币市场的明天能更好一些,期待着,下一个牛市,不要让我们等待的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