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纸币一角值多少钱

纸币一角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4 07:15:35 浏览 289 次

细数中国人民币中发行的一角纸币有很多版本,其中最受人关注的当属币王背绿水印一角,这版纸币在刚刚开始发行的时候并未受到这样多的关注,黑马币种的前期发行都是这样,在市场上的存世量下降之后迅速升值,纸币一角中的背绿水印一角就是如此,目前在市场上的单张收藏价格是在五万元人民左右,属于高价的纸币收藏,等待着实力买家收藏,普通的收藏者想要收藏背绿水印一角是比较困难的。

背绿水印一角

除了币王背绿一角之外它的孪生兄弟在市场上的发展也是不错的,币王背绿一角最大的特色就是水印,与之类似的还有背绿一角无水印,因为在市场上广受关注,市场价格也处于节节攀升的地步,背绿无水印一角现在的收藏价格是在五千元人民币左右,收藏能力有限但是对于这个版别的一角很感兴趣的收藏者不妨入手背绿无水印一角,也是不错的选择。

提到一角的纸币收藏,还不得不提一张特殊的纸币,这就是枣红色一角,和背绿水印一角、无水印背绿一角一样,它们都属于第三套人民币的收藏,在市场上的收藏价值极高。枣红色一角受关注的原因是它的票面设计,枣红色一角的正面图案是人物形象从左至右前进,犯了当时右倾的错误,发行之后不久就被紧急召回,市场上的存世量迅速下降,现在的收藏价格是在八千元人民币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