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金银纪念币将于9月发行

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金银纪念币将于9月发行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1 06:29:49 浏览 1502 次

长征(1934年10月至1936年10月)是人类历史上无与伦比的革命壮举,是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工农红军创造的人间奇迹,是中华民族一部惊天动地的史诗,是中国革命史上一座不朽的丰碑。长征的胜利,成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事业从挫折走向胜利的伟大转折点。

“80枚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币大全”是包含开国伟人、开国元帅、开国将军、长征途径14省份、长征时期的战役、长征时期的会议及毛泽东主席在长征时期所作诗词分别在黄金纪念币上一一展现,监制、发行均受到高度重视,堪称2016年度颇具投资价值的红色题材中的贵金属藏品。2016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此藏品是让我们重温长征史、缅怀老一辈无产积极革命家的最好藏品。

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金银纪念币

造币大师督造:黄坚大师督造,品级精湛工艺绝伦!

“80枚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币大全”作为2016年度相关部门唯一一款红色题材黄金彩绘藏品,特邀新中国第一代造币大师黄坚担纲雕版,采用999黄金彩绘造币工艺铸造。上海造币工艺、国际顶级3D立体微浮雕技术并结合国内先进彩色移印技术精工铸造,再加上造币大师黄坚雕版督造,黄金镜面流光溢彩,精美绝伦!

999黄金层材质:80枚“红色题材黄金大典”金灿灿沉甸甸重达3斤多!

“80枚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币大全”作为2016年度相关部门重磅发行的红色题材权威藏品,80枚,每一枚都采用999纯黄金层锻造,并加上彩色移印技术。随便一枚都价值连城!

价值解析:

一、该套纪念币共80枚,其中开国伟人纪念币5枚、开国将帅纪念币共计20枚、毛泽长征时期所做诗词纪念币5枚、长征途经城市纪念币15枚、长征时期各大会议纪念币14枚、各大战役纪念币21枚。

二、该套纪念币证明图案分贝彩印开国伟人、开国将帅、毛泽东主席长征时期所作诗词、长征途径省份名称、长征途中所召开的会议和战役等经典图案,并标有“80”字样,以纪念中国工农红军胜利80周年;背面为天坛图案,并刊年号、“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一级Au 999字样。

三、该套纪念币采用上海造币工艺、国内顶级3D立体浮雕技术并结合国内现金移印技术,精工铸造,具有极高的艺术欣赏及收藏价值。

四、第一次集开国伟人、开国将帅、毛泽东主席诗词、和长征题材相融合,打造长征胜利80周年红色题材重量级藏品。

三大历史题材、大背景、加80枚金币,谱写长征伟大历史篇章,铭记长征精神!

为缅怀革命前辈的不朽功勋,《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币大全套》震撼问世,全套共80枚,其中包括五大开国伟人、十大开国元帅、十大开国将军、长征途中著名会议、战役、途径地点以及毛泽东主席长征途中写下的慷慨激昂的长征诗篇。精准的记录下长征历程的伟大历史瞬间,刻下前辈铿锵的足迹,重现了长征惊天动地的英雄史诗和气吞山河的壮丽画卷,诠释着理想、信念、崇高,展示着英雄、胆略、忠诚,使人们在震撼中思考,在沉思中追寻。再次高规格的再现了开国伟人、开国将帅老一代革命人在长征路上的艰难险阻。再现了两万五千里长征路的辉煌征程。该藏品采用上海造币工艺、国内顶级3D立体微浮雕技术并结合国内先进彩色移印技术,精工铸造,具有极高的艺术欣赏和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