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第三代纸币涨势情况

第三代纸币涨势情况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14 02:30:00 浏览 349 次

作为人民币发展史承上启下的第三代纸币,它自面世以来,便在市场上广泛流通开来。整版人民币从分到角、从角到元、从元到百各自都兼具着那一时代特有的气息。比如,第三代纸币的一角,正面图案是广大基层人员手持农家人耕地所必须的锄头、铁锨、等等,带着草帽,不怕烈日暴晒,不怕艰难万苦,将中华民族勤劳朴实不惧困难的优秀秉性发挥的淋漓尽致。再比如第三代纸币一元钱,正面图案是一个优秀的女拖拉机手,她面带着微笑,双眼炯炯有神,给那一时代的中国,树立起非常好的典范。

<a href='http://www.disantao.com/tag_disantao/' target='_blank'>第三套人民币</a>收藏

说道这里,许多八九零后也许会说第三代纸币诞生和流通的那个年代,我们这一代人从未亲身经历和涉足过,实在不了解它的涨势和它能否经得住时间的考验会超出预期的增值。其实,我想说有的时候并不能依靠自己的主管意向判断收藏市场价格的走向。您知道吗?第三代纸币墨绿色水印一角钱,从它诞生时的一角钱,到去年的三万,再到今年的六七万,六七万是什么概念,整整翻了7万倍。

有人喜欢黄金,你盲目跟从,有人每个月定期投资理财,你也将每个月工资投入理财。心中的如意算盘日日夜夜期待着自己投资的这些领域,能够让自己的本钱翻倍增长。可您知道吗?黄金和理财等产品容易受到市场的波及,出现不稳定性的可能极大。而纸币作为一个国家的法定货币,在经历央行发行、市场流通,当它退出市场时,也就遵从了它不可磨灭的收藏地位。综合分析,第三代纸币比金贵,更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