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钱币拍卖中拍出百万的珍品

钱币拍卖中拍出百万的珍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11 08:23:54 浏览 305 次

  如今很多珍稀的古钱币在普通市场上并不多见,它们都被拿到拍卖会上拍卖,拍出令人震惊的价格。在一次钱币拍卖过程中,一枚光绪十六年的古币以两百多万的高价成交。在拍卖之前,专业人士对其的估价在一百到一百五十万之间,没想到拍出的价格是估价的两倍。这枚古币之所以值钱有它的原因,目前存世量特别稀少,是贵州黔宝中品相特别完美的藏品。现在收藏一枚,不知道下一枚什么时候现世。

钱币

  在北京一次钱币拍卖会上,一套光绪元宝的样币被拍出了一百万的高价。它的估价也是一百万,没有任何的浮动。这一套古币中包括五枚钱币,有库平七钱二分、三钱六分、七分二厘、一钱四分四厘、三分六厘银币等五种,它们全部都是样品。大概正是因为这一套古币都是样品,才成为了珍贵的古币,在拍卖会上创造了新的奇迹。而且这一套古币全部没有使用过,品相是百分之百全新,这就注定它的市场价格不会太低。

  现在在很多场合都可以看到古币,但是如果大家想见到真正罕见的古币,只能去钱币拍卖会。这里拍卖的古币全部都是品相很新,而且存世量十分稀少的品种。土豪买家们会以拍到它们而骄傲,令其成为财富和身份的象征。作为普通藏家只能一饱眼福,估计没有太大机会与土豪们进行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