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聊一聊最值钱的纸币——大黑拾

聊一聊最值钱的纸币——大黑拾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14 03:46:51 浏览 458 次

  一直以来喜欢收藏钱币的朋友们,知道最值钱的纸币的是什么吗?其实对每一款人民币进行了解一下,大家就会发现有很多纸币的价格越来越高,创造了很多价格奇迹。比如大黑拾,这款纸币的存世量十分稀少,随着时间的沉淀,品相好的纸币越来越少。不得不说,藏家们手里有品相还算不错的大黑拾,真的是一种幸运,也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a href='http://www.disantao.com/zhuanti/hei10.html' target='_blank'>大黑十</a>

  作为最值钱的纸币的大黑拾,市场价格一路飙升。这是1953年发行的纸币,也是当今收藏市场上比较有潜力的一款纸币。这款纸币的流通时间非常短,当大家还没有完全适应这款纸币的时候已经开始被召回。它已经发行六十多年,有很多纸币的品相越来越差,经过严重的磨损之后,几乎没有太好品相的藏品出现。在物以稀为贵的今天,大黑拾得到广大藏家们的青睐完全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现在一款品相很好的大黑拾能够卖到几十万,是不是令人惊讶呢?

  除了现存量很少,令大黑拾成为最值钱的纸币之外,它的设计理念也非常独特。见过这款纸币的朋友们都知道,它的白边很大很宽,因此也被称为“大白边”。而且,这款纸币不是我国设计的,而是由当时的苏联设计印刷而成,通过火车运送到中国。这款纸币比第一套人民币的设计和印刷工艺都先进很多,而且融入了文化底蕴,令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