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第五套人民币也可以投资升值

第五套人民币也可以投资升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07 08:28:56 浏览 344 次

黄金可以投资,股票可以投资,这些大家都不稀罕。第五套人民币也可以投资升值,这点大部分人都不清楚,从去年下半年第五套人民币的升值幅度令人目眩。第五套人民币的全同号由197元飙升至400元左右涨幅超过100%,而第五套人民币的大全套从去年的390元涨至695元,也几乎翻倍。据调查人民币收藏市场突然量价齐升,特别是第五套人民币的各个品种人气极高,那么人民币藏品是只涨不跌还是昙花一现?

第五套人民币

目前各个省级卫视台午后都在热播第五套人民币的多种藏品。而且都说其升值潜力无限。宣传最多的是第五套人民币豹子号,由于豹子号的号码极为特殊受到众多收藏者的热捧,据了解豹子号目前售价1万元左右。即使这样的价格商家每天至少要30个左右的订单,近期还要继续上调价格。一个资深币商称:第五套人民币近期确实被关注度极高,很多人把第五套人民币作为礼品公关,其中了第五套人民币豹子号作为高档礼品馈赠,价格较低的第五套人民币全同号和第五套人民币人民币大全套最受欢迎。据分析,目前的上涨只是开始,目前介入正是好时机,最精彩的还在后面!

一位老藏家认为目前第五套人民币还处于被群众的认知阶段,可关注第五套人民币的细分品种日后会大幅拉升,第五套人民币的两冠去年就停止发行了,现在投资第五套人民币的两冠风险小的和把钱存进银行差不多,但以后的收益会给投资者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