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第四套一角纸币价格表

第四套一角纸币价格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05 02:08:58 浏览 1243 次

  第四套人民币已经退出流通领域有一定的时间了,但是我们已然对他依依不舍,相信先在很多人手里都会收藏到有第四套人民币的各种面额的钞票,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第四套一角纸币价格表,一角纸币的价值现在已经远远超过一角了,可能已经是上千元的价值。

第四套人民币一角纸币

  第四套一角纸币价格表如下,第四套人民币1角100张原封,连续字冠号,现在的价值为11元,第四套人民币1角1000张原封,1000张连号含10张豹子号,价值120元,第四套人民币1角5000张原封5000张连号,含50张豹子号,价值650元。

  因为第四套人民币已经完全退市了,所以它十分具有收藏价值,这套人民币从设计的构象,设计的角度上都十分新颖,十分创新,相对于以往有很大的突破,它的大环境是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到下,中国越来越富强,越来越繁荣, 中国人民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同时表达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會主义的思想,第四套一角纸币价格表正在不断变化。

  第四套一角纸币价格表受到经济大环境的影响,并且它的设计背景全部采用了描绘中国的大好河山,中国名胜古迹、名山大川,背面纹饰全部采用富有中国民族特点的图案。在印制工艺上,主景全部采用了大幅人物头像水印,雕刻工艺复杂;钞票纸分别采用了满版水印和固定人像水印,它不仅表现出线条图景,而且表现出明暗层次,工艺技术很高,进一步提高了中国印钞工艺技术水平和钞票防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