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1960年一分纸币知多少

1960年一分纸币知多少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6-27 07:34:33 浏览 759 次

  提起1960年一分纸币,我们收藏家就有着不一样的感受,现在一分钱对于我们来说是什么都不能买到,但是对于当时刚发行的时候来说,一分钱却是能够能够物有所值,能够买到很多的东西,都是值得我们进行重视,现在的1960年一分纸币也是非常的受到我们的欢迎。

一分纸币

  1960年一分纸币现在的市场价值已经远远的超过了当年的价值,现在的价值都是在四百元左右,我们能够看到之1960年一分纸币上涨的速度,我们开始了解认识到其有两个版本,一个是原版的票券,上面有着罗马冠子和阿拉伯数字,被称之为“长号码”,还有一款是只有罗马冠子,而没有阿拉伯数字,目前其收藏价值并不是很高,其市场价格相比有着很大的差距,前者是我们市场价值比较昂贵的一款。

  为何出现两种价值的悬殊,首先是后者存世量比较大,在市场的价值不是非常的高,在1983年再一次进行了印刷,所以是比较很多的存在,也就是我们现在可以大量的进行收藏,将来以后也是有着收藏价值,我们从团中可以很容易的识别真假,首先是其图案的清晰度,假钞是非常的模糊不能清楚看到,而且在编号上也是非常有手感的。

  以上我们清楚的认识到了1960年一分纸币的价值,而且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其真伪,也是我们在今后的收藏上能够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能够真正的发挥,体现我们的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