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2015羊年1公斤梅花形本色金币精美又值钱

2015羊年1公斤梅花形本色金币精美又值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6-16 02:04:25 浏览 268 次

  时光飞逝已经来到了2016年的五月份,很多喜欢收藏生肖纪念币的朋友们一定在等待着鸡年生肖纪念币的发行。没错,每一年的熊猫纪念币都倍受喜爱,不仅国内收藏家们喜欢,国外的投资者也很看好这项投资。去年是羊年,大家还记得2015羊年1公斤梅花形本色金币吗?

梅花金币

  2015羊年1公斤梅花形本色金币是在羊年发行的,面额是一万元。它的重量是一公斤,利用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纯金打造而成。这款生肖纪念币最受大家关注的热点不是因为它的面额很高,而是形状很特别,是比较罕见的梅花形状。估计大家平时已经见惯了圆形的生肖纪念币,这一次看到了梅花形状的精美纪念币非常开心,令人爱不释手。

  由于2015羊年1公斤梅花形本色金币的面额很大,所以发行量十分稀少,一共发行了一百一十八枚。如此稀少的数量令很多收藏爱好者都没有收藏成功,再加上它的市场价格很贵,普通人根本买不起。不过如果买了这款纪念币,想必大家也不会赔本。因为它很精美,正面的图案是国徽以及连年有余的吉祥纹饰,还有国名和年号。背面的图案是羊的造型,特别有趣。

  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现在2015羊年1公斤梅花形本色金币的市场价格达到了七万元。如果大家手里有这款纪念币不妨变现,当然想做长期投资也可以,有很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