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周恩来康银阁卡币

周恩来康银阁卡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5-12-08 02:22:28 浏览 453 次
  周恩来康银阁卡币是康银阁发行的一种纪念币,主要是为纪念我们伟大的周恩来总理而特此发行的,周恩来诞辰100周年纪念币的发行量有2千万枚,是在1998年3月1号发行的,该纪念币的面值为1元,直径有25mm,重量达到6.05克,该纪念币的正面图案是周恩来总理的侧面肖像,在边缘上则印着周恩来诞辰100周年及年号,是非常有收藏价值的藏品。
 
  周恩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领导人和主要的创办人之一,对我国有着非常大的贡献,是我们中国人民深深爱戴的伟大人物。为了让周恩来这位伟人能够被我们永远,世世代代的记住,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了周恩来诞辰100周年纪念币,这套纪念币的发行,就受到了很多商家们和民众们的追捧,令它的价格涨了不少,直到今天,周恩来诞辰100周年纪念币依旧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是很有投资价值的藏品。

       周恩来康银阁卡币
 
  从1998年3月1号发行周恩来诞辰100周年纪念币到现在,已经有10多年了,发行的2千万枚纪念币的数量也并不多,随着时间的不断消磨,它的数量也会愈来愈少,数量的稀少对藏品的价值上涨是非常有利的,这也是商家们所希望的,数量的稀少为该藏品的价值上涨提供了很有利的帮助,对它的价值起着只进不退的趋势,数量的减少是非常有升值潜力的。
 
  周恩来康银阁卡币的100周年纪念币 ,是非常值得收藏的藏品,能够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财富,但是在收藏周恩来诞辰100周年纪念币的时候,我们需要格外的注意,以防收到假冒的伪品,随着收藏市场的日益壮大,骗子也会相应的越来越多,骗子更多的是会制造一些假冒的产品,然后利用一些方法让你上当,用这些伪品来换取你的钱财,所以我们要学会一些简单的辨别方法。我们可以从周恩来诞辰100周年纪念币的直径,重量以及材质来初步的判别其藏品的真伪,当然这也是不太全面的,因为现在的造假技术也是越来越发达,所以要想确保能够万无一失的话,最好还是请一位懂得辨别真伪的行家陪同,这样不仅能够堤防收到伪品,还能够观察这位行家的鉴定真伪方式,从中学到一些知识,以便以后能够在收藏界上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