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方形虎年金(银)虎的发展

方形虎年金(银)虎的发展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5-11-29 02:25:40 浏览 351 次
  金银币的市场
 
  记者上周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市场上最为畅销的收藏钱币莫过于金银币了。而金银币目前的销量跟上月相比也有了百分之五十的上涨。位于北京文玩市场的一位老板告诉记者。综合年底的情况以及投资市场的情况,如今纪念币行情大好大原因主要有这么几点。第一,就是金银币大购买者跟其他的藏品不同,一部分的购买者是对收藏并不太懂的普通大众。跟其他的钱币购买群体相比,购买人群更广泛,购买力度也更好,因而促进了金银币市场的发展。这些普通人购买金银币的原因可能仅仅是因为它金银 材质,拥有跟普通黄金一样的保值功能,却比葡萄的黄金更好看,更有意义,更值得收藏。第二,就是因为这事年末,即将迈入新的一年,很多人趁着年末购买金银币,用于送给亲戚朋友,尤其是送父母,更是进了一份孝心,能保值的同时,还有艺术性观赏性和投资性,在如今这个小康时代,父母吃穿都不缺,送这样一份有意义有价值的礼物更合适。而在过年前后,文玩市场和收藏市场是不开门的,因而现在这个时机最购买好,比前年的价格便宜,还有大把的时间来逛店铺。

       方形虎年金(银)虎的发展
 
  市场前景
 
  现如今的投资层出不穷,甚至各种网站也像大众抛出诱饵,各种中小型的投资公司,证券公司等等,新产品也层出不穷,除了最大的投资市场股票之外,人们的选择也更多了,同时也意味着风险更大了。而现在的金银币的投资,风险跟投资产品比较起来,风险更低,并且是实物交易,并不像股票那样的是虚拟交易,而拿到真金银是保值的产品,不过过期也不会过时。

        方形虎年金(银)虎的发展
 
  方形金银虎纪念币在金银币中是一个比较普通的生肖纪念币,发行的时间并不太长,未来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尤其是近几年金银币热潮,价格可能会有更大的涨幅。想要收藏方形金银虎纪念币,可以多去市场走走,对比一下。因为目前它的价格跟同类的生肖纪念币比较起来,价格也是偏低,因而更适合现在购买。像金猪金银币,一直都是比较热门的,价格的上升空间也相对较小,现在购买并不是最合适的时机。不管怎么样,不要跟风购买,了解市场动态,最初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