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猴年5盎司银币量少受青睐

猴年5盎司银币量少受青睐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5-11-18 01:02:52 浏览 520 次

 随着钱币投资市场持续升温,很多人都看到了投资钱币的广阔市场。不过大家也在观望,不知道投资金银币到底有没有市场呢?就在大家观望的过程中,一些收藏家利用金银币赚了一大笔,令没有抓住时机的人们羡慕嫉妒恨。事实证明,金银钱币的投资市场很大,值得收藏家们试一试。

 对于每位收藏家来说,能够收集到一套金银币,是一件幸运的事情,也有很大的升值空间。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很幸运地拥有一套金银币,怎么办呢?除了密切关注金银币的市场价格之外,不要忘记寻找有价值的金银币。那么,当下,哪种金银币有很大的收藏价值呢?业内人士极力推荐猴年5盎司银币,这一款银币的收藏价值很大哦。

     猴年5盎司银币量少受青睐

 据了解,猴年5盎司银币是2003年发行的,是长方形形状。面值是五十元,总重量是五盎司。这枚猴年5盎司银币一共发行了1888枚,数量并不多,因此市场价格更高。这枚银币是由沈阳造币厂、上海造币厂以及深圳国宝造币厂共同发行,正因为数量不多,才使得很多收藏家都看到了收藏猴年5盎司银币的前途,纷纷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获得。

     猴年5盎司银币量少受青睐

 从猴年5盎司银币上面可以看出,正面是中国民间的剪纸猴装饰图案,并印制了国名和年号。在猴年5盎司银币的背面,有双猴图案,印制了具体的面额。在各种各样的金银币中,猴年5盎司银币是精制币,含有五盎司的纯银,量很足也够大,整体规格是长八十毫米,宽五十毫米,体积不算大但是在同行业中体积也不算小。现如今,这款猴年5盎司银币非常走俏,想用高价购买都不一定能买到。

     猴年5盎司银币量少受青睐

 自从2003年之后有了猴年5盎司银币,到了第二年又发行了一系列的纪念币。这一套纪念币一共有十二枚,包括六枚金币和六枚银币,全部都是国家承认的货币。如果大家能够集齐十二枚金银币,就不用担心金银币没有市场。因为对大家来说,一枚金币或者银币可以获得,但是想拥有一套金银币相当困难。

 尽管猴年5盎司银币行情很不错,但是因为当年的发行量很少,很少有人能够幸运地拥有它。作为热爱收藏金银币的玩家来说,可以从现在开始去寻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