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收藏推荐之西藏成立20周年流通纪念币

收藏推荐之西藏成立20周年流通纪念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5-11-17 01:36:42 浏览 331 次

 现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到收藏纪念币了,有一些人们是认为收藏纪念币很有趣而收藏,而另外一些人则是把收藏当做一种投资。那么,对于收藏爱好者们来说,比较有意义或是说比较有升值空间的钱币是大家都非常想要的。而我们国家的银行也会经常发行一些非常有意义以及值得大家选择收藏的纪念币。比如说西藏成立20周年流通纪念币。因为西藏这个少数名族自治区对于我们国家的意义也是不同的,所以说这款流通纪念币也是受到了众多藏友的欢迎。那么现在就来说说西藏成立20周年流通纪念币有什么特色之处。

  收藏推荐之西藏成立20周年流通纪念币

 首先,西藏成立20周年流通纪念币在第一眼就能够给我们一种十分大气磅礴的感受。其次,这款纪念币的背面图案是非常丰富的,因为此款流通纪念币的设计师运用了远景的表现手法把布达拉宫本身的宏伟壮丽的景象在一面小小的纪念币上表现得淋漓尽致。所以说这款纪念币在外观上就足以夺得众人的眼球。最后,在背面图案的下方有着用汉字以及藏文表达的文字,这也是有着很特别的意义的。所以说,这款西藏成立20周年流通纪念币在一开始发行的时候就已经让众多的收藏者争相购买收藏。

   收藏推荐之西藏成立20周年流通纪念币

 另外,会选择布达拉宫作为这款纪念币的主要图案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布达拉宫有着丰富的历史文物,并且是十分珍贵的,而且布达拉宫在西藏人民的心目中具有崇高的敬意,在西藏的历史上也是有着特殊的宗教地位。同时,在解放之后,我们国家对西藏也是非常重视的,对其也有特别的照顾,曾经数次对布达拉宫进行整修,而现在的布达拉宫也成为了很多人去西藏旅行时的必去之地。

   收藏推荐之西藏成立20周年流通纪念币

 西藏是很多人都认为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之一,因为这里的风景也是别处所没有的,并且其境内有着世界第一的高峰——珠穆朗玛峰,所以说西藏成立20周年流通纪念币刚发行就受到了很多的关注,毕竟这款流通纪念币让大家对西藏的文化产生了兴趣,也更好地让大家对西藏有一些了解,对于汉藏的交流也起到了促进的作用。所以说,这款流通纪念币可以是很多藏友的一个不赖的选择收藏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