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数量稀少,制作精良的桂林山水1/2盎司金币

数量稀少,制作精良的桂林山水1/2盎司金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5-11-03 01:57:08 浏览 456 次

 我们一提到桂林,脑子中自然而然的就会蹦出一句话“桂林山水甲天下”。其实这就是桂林山水真实的写照,桂林的山都十分的秀气,险峻,千奇百怪。桂林的水,清澈见底,美不胜收。桂林的山水可以说是很多人们心中的梦境。你是一个喜欢桂林山水的人吗?你又是一个喜欢金银币收藏的人么?如果你坚定的点头的话,那么你的福利就来了,因为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了一套桂林山水1/2盎司金币。并且桂林山水1/2盎司金币在制作工艺,用材用料,画面绘制等方面都是十分的精致的,十分值得收藏。下面就由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桂林山水1/2盎司金币吧!

    数量稀少,制作精良的桂林山水1/2盎司金币

 首先我们应该知道桂林山水1/2盎司金币已经7岁了,它是在1998年的时候“出生的”。虽然桂林山水1/2盎司金币的发行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因为桂林山水1/2盎司金币的“魅力”十足,它已经拥有了一大批的金银币收藏家粉丝了。令很多金银币收藏家激动的是桂林山水1/2盎司金币的数量不仅仅只有一枚,它是由4枚金银币组成的。这可让各位金银币收藏家们过足了瘾。至于桂林山水1/2盎司金币的面额方面,桂林山水1/2盎司金币的面额不是很大仅仅只有50元而已。但是桂林山水1/2盎司金币的实际价格确实十分的昂贵的。一方面桂林山水1/2盎司金币的材料十分的昂贵,它是采用纯度为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纯金由沈阳造币厂铸造,好的材料,一流的铸造单位。桂林山水1/2盎司金币的制作工艺怎么会差?桂林山水1/2盎司金币的价格怎么会低。但是十分遗憾的是桂林山水1/2盎司金币的发行数量是十分的少的,仅仅只被发行了1600枚,所以各位有条件的金银币收藏家,不要在犹豫了,时间可不会等人奥!

 在桂林山水1/2盎司金币的图案方面,桂林山水1/2盎司金币的图案是桂林的是桂林十分出名的景点,分别为象鼻山,花桥,南溪山,独秀峰。选取这4个有代表性的点充分的说明了桂林的美景。因为雕刻桂林山水1/2盎司金币的雕刻师傅十分的出名,工艺十分的了得,所以桂林山水1/2盎司金币的图案被刻画的惟妙惟肖,“跃然币上”。不管怎么说,桂林山水1/2盎司金币的各个方面都是十分的出色的,值得各位收藏家收藏。

 
  推荐文章阅读:1. 2013年蛇年纪念币

                   2. 羊年扇形金币

                   3. 金银币最新行情

                   4. 牛年纪念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