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5盎司彩金虎向人们展示了生肖币的风采

5盎司彩金虎向人们展示了生肖币的风采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5-10-28 01:23:36 浏览 397 次

 金银币的投资这些年来受到了热捧,就是因为这个投资能够很好地让收藏者们把控自己的投资力度,不会有很大的损失。越来越多人加入了金银币的投资队伍,也从中收获到了收益,收益或大或小,但总归让人觉得有希望。接下来我们一起走进一枚开启历史先河的生肖金币——2010年5盎司彩金虎。这枚金币再一次向人们展示了大规格生肖金币的风采,把生肖的文化和金币的质感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这一枚高雅的金币让很多人都为之喝彩。

 在人民银行发行生肖币的时候,收藏市场再一次被生肖币掀起了热潮。其中最博得大家眼球的自然就要属这枚2010年5盎司彩金虎纪念币了。这枚纪念币正面的图案是我们国家的国徽,并且衬有花卉的图案。并且正面图案局部是彩色的。这枚彩色纪念币面额是2000元,发行量仅仅只有1800枚,数量根本满足不了那么多收藏者的需求。所以这枚纪念币的价格在未来翻几倍都是有可能的。

   5盎司彩金虎向人们展示了生肖币的风采

 为什么大家都关注到了这枚纪念币?首先,它是生肖金银纪念币首次以这样的形式发行的。收个的彩色圆形纪念币自然是博得大家高度的关注度,其龙头效应是很大的。因为它的发行打破了传统纪念币的形式。这样大规格的纪念币能够让我们的金银币的收藏又多了一些认识。其次,从鉴赏的角度来说,它的设计工艺是极优秀的,所以具有了很大的艺术价值。这枚纪念币包含了力量和柔美,上面虎的造型是中我们在中国剪纸中虎的样式表现出来的。因为通过剪纸的形式,就将图案更加的柔美化,弱化了虎在大家心中强势的地位。同时虎作为百兽之王,能够给我们一种力量和权力的象征,刻画在剪纸上的虎不失勇敢之势,所以设计者有心地将两者都很好地呈现在我们眼前。

 目前2010年5盎司彩金虎纪念币的价格是很有优势的,并且价格上涨的幅度也是比较大的,人们对于这枚纪念币的渴求度很高。现在这枚纪念币价格逼近一万了,并且因为价格还再持续走高,所以在未来它的收藏价值一定让人为了喝彩。1800的发行量不至于让大家一币难求,所以收藏者们可以在自己认为合适的价位时选择购入。这枚纪念币也会成为这一套纪念币中的开创先河者,所以如果将来收集齐一套彩色纪念币,那么其的价值是不容小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