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华南虎康银阁卡币符合黑马的特点

华南虎康银阁卡币符合黑马的特点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5-10-25 09:23:43 浏览 236 次

 黑马是每个人都希望遇到的,但是一般收藏者没有对收藏市场,或者金银币有充分的了解,那么是很难收藏到黑马的。那么我们今天就一起走进收藏市场,通过华南虎康银阁卡币为例子解说黑马是什么样子。

  华南虎康银阁卡币符合黑马的特点

 首先,对于黑马的定义是一些纪念币长期被市场冷落,价格一直都处于比较低迷不太乐观的状态。但是在某一段时间内忽然风起云涌,关注度颇高。最简单地解释,就是一些价格不高,甚至每况愈下的纪念币忽然间价格上涨。收藏市场上,某些纪念币就可以成为黑马。比如华南虎康银阁卡币,它是珍稀动物系列的,在上个世纪发行的。只有600万套,这样的数目难以满足收藏市场。所以说这样特殊的题材,以及发行量,很可能成为黑马。我们知道找准投资的黑马难度是不小的,因为收藏者需要高度的关注纪念币收藏市场的行情。黑马有个普遍的特点,就是在前期还没被大家注意的时候,价格一直是比较低的。一旦进入了人们的 眼球,价格上涨的趋势就是势不可挡的。黑马是那些交易量比较小,价格又比较低的纪念币。比如说华南虎康银阁卡币,这是珍稀物种纪念币其中的一枚。现在市场上的热度还不高,甚至很多人不知道这枚纪念币。但是一些店家却出了比较高的价格回收这枚纪念币,从中我们就可以看出,这枚纪念币作为黑马的潜力。这套纪念币的题材是比较特殊的,以珍稀物种作为题材,这套纪念币不仅仅是用于人们投资收藏用,更多的是希望人们能够关注到珍稀无中国,能够为珍稀物种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所以珍稀物种纪念币迟早有一天也会成为大家炙手可热的珍藏品。

 黑马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流通量比较小。如果流通量比较大,那么自然是不会受到收藏者们太多的关注。因为黑马币种长期没有引起投资者的注意,所以并不被人们看好,黑马的价值,在于它们能够出其不意。华南虎康银阁卡币因为当时制造工艺有限,现在大家似乎看到的只是品相良好的,所以能够保存下来的优秀品相的纪念币必然会成为一匹黑马。创造意想不到的高价,创造出乎意料的火热程度。所以不要小看一些流通量小的纪念币,很可能现在它们在收藏市场默默无闻,但是终有一天它们会有惊为天人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