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猴年金银币

猴年金银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5-08-21 02:23:52 浏览 408 次

猴年金银币

  
        猴年金银币是有我国的人民银行发布的一套纪念猴年的金银币。全套金银币一共有十二枚,在这之中金币为六枚,银币也为六枚,都是国家法定认证并发行的一种货币。猴年金银币的正面都印着猴样的剪纸,将这一民间艺术在币面上栩栩如生、酣畅淋漓的表现出来实属不易,而背面则是两只机灵的小猴子一同嬉戏玩耍的场景,让人爱不释手。这样一套猴年金银币的发行量也是较为庞大。

猴年金银币刚刚上市时价格市场十分可观,但是近几年来,其价格一直处于下降的趋势,这对一些收藏和投资的朋友们无疑是一个打击,但是有专家预计,金银币板块的投资及收藏在未来都会有所好转,其升值空间也是巨大的!

此外,在收藏和平时的猴年金银币保养过程中,您还需要注意以下问题,一但金银币被弄脏,您需要使用氨水溶液加碳酸钠溶液和牙膏调制成糊状来清洗,通俗的方法则是食用白醋兑少量水来清洗即可。要记住如果不是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不要随意清洗金银币哦!还有就是在购买猴年金银币的时候,您一定要选购带有国家证书的藏品,如有必要,您可以请专门的鉴定机构为您进行鉴定再来购买,一定不可盲目跟风,贸然购买,从而为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