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浅谈生肖金银币最新价格

浅谈生肖金银币最新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5-08-08 08:53:14 浏览 326 次

浅谈生肖金银币最新价格

  生肖金银币最早发行于1981年至今,中国人民银行每年都会发行一套生肖纪念币。在收藏市场上,奥运纪念币和生肖纪念币一直都是最火热的题材。生肖金银币的发行时间早,在市场上的发育相对成熟,经过时间的推移也积累了不少自己的消费群。生肖题材的火热是和中国传统文化密不可分的,生肖是属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生肖金银币的发行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与交流,目前市场上发行生肖金银币的版本很多,下面是部分生肖金银币的价格。

  2005年彩色金银鸡的市场价格为13000元人民币,2012年本色金银龙的市场价格是3000元人民币,2004年彩色金银猴的市场价格是9000元人民币,2015年彩色金银羊的市场价格是4500元人民币,2002年马年金银纪念币的市场价格是2600元人民币,2006年狗年金银纪念币的市场价格是7000元人民币,2009年牛年生肖纪念币的市场价格是7000元人民币,2000年龙年生肖金银纪念币的市场价格是2600元人民币。1988年虎年金银纪念币的市场价格为4000元人民币。

  投资收藏生肖金银币的人很多,除了内地在海外也有很多喜欢生肖金银币的人,特别是在华侨集中的地方,生肖纪念币也比较走俏。生肖金银币中有不少是经典收藏,在市场中的价格也不菲,这样高投入的藏品需要更多的资金。生肖金银币有着很高的收藏价值,保存起来也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