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乐观的看待羊年纪念金银币

乐观的看待羊年纪念金银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5-08-11 01:23:43 浏览 268 次

 

乐观的看待羊年纪念金银币

生肖纪念金银币在我国有了将近300年的历史,发源早是生肖纪念金银币的重要的特点,一直以来都受到藏友的喜欢和喜爱,这也是由于传统的生肖文化对我国国民的影响,基本上每年都会发行生肖纪念金银币来扩大生肖文化的影响。羊年纪念金银币就是众多生肖纪念金银币的一种,羊年纪念金银币在20141010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这一套纪念币含有纪念币16枚,是我国的法定货币。

羊年纪念金银币的发行之路比较的忐忑,相对于之前发行的生肖纪念金银币,显然羊年金银纪念币就要悲哀的多,发行的时候遭遇国际金价的低迷时期,并且国际金价长时间的处于低迷,羊年纪念金银币也受到了不少的影响,主要是市场行情和市场价格,羊年纪念金银币发行价格只有3500元,被藏友称为“超低底价”,2014年马年纪念金银币的市场价格就在4500元,整整回落了1000元,即便是如此,但是购买羊年纪念金银币的藏友仍然很少。

羊年纪念金银币在2015年开始了有些好转,虽然涨价的幅度比较的小,但是却证明了羊年纪念金银币正在得到了藏友的认可,市场也在不断的接受羊年纪念金银币,藏友如果对羊年纪念金银币比较的感兴趣,就要趁现在的市场价格比较低的时候入手,静静的等待羊年纪念金银币就可能获得投资回报,还可以作为礼品赠送给上司好友,都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