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火爆青铜器金银币,藏友感兴趣

火爆青铜器金银币,藏友感兴趣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5-08-11 01:24:58 浏览 368 次

        火爆青铜器金银币,藏友感兴趣

青铜器是我国特色文化之一,一直被世人所尊崇,在2012年发行的一套青铜器金银币就未走先红,还未上市就博得了藏友的众多关注,可谓是吊足了胃口,不仅仅如此,幸运的是,青铜器金银币发行之时正巧碰到了金银币市场的一个高位时期,价格也就自然高,座位2012年的最后一套金银币,青铜器金银币受到的关注最多,涨幅的幅度也最大,因此藏友不要错过绝佳的收藏机会。

2012年的上半年,国际贵金属的市场就一直低迷不前,幸好美国QE3的推出,才使得国际贵金属市场开始回温,金银价格也开始上涨,胡蝶效应的影响下,相应的是金银币的价格也有所上升,而青铜器金银币在还未上市就红了一把,在还没有到货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呼声一片了。

除了发行量小,青铜器金银币还具有不错的升值空间,之前就曾在20世纪90年代末就曾发行过以青铜器为主题的金银币,但是面向的主要是还未市场,并不在国内进行销售,这些金银币从海外流向国内,进入了收藏市场,如今发行了面向国内市场的青铜器金银币,它的市场一定不会差,并且青铜器金银币在设计和工艺上都技高一筹,选择了一言九鼎的宝鼎作为主要图案,制作精致,并且发行量少,物以稀为贵的收藏原则下,青铜器金银器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藏友可以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