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浅谈羊年金银币价格

浅谈羊年金银币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5-07-03 06:02:07 浏览 298 次

浅谈羊年金银币价格

 生肖金银币在收藏市场上是元老级的藏品,不仅发源的比较早,而且基本上年年会退出新的生肖金银币,具有不过时的特点,在20141010日,由中国人民发行的羊年金银币就是为了庆祝即将来临的2015年,本以为2015年羊年银币币会和2015年的熊猫金银纪念币一样销售火爆,但是羊年金银币却遭遇藏友冷落,价格和行情都一落千丈。

今年羊年金银币价格之所以低开低走,完全是受到国际金价低迷不振的影响,国际金价在羊年金银币发行之时就处于低迷状态,并且已经很长时间都在低价徘徊,而羊年金银币价格受到蝴蝶效应的影响也不能像之前很多生肖金银币一样大展宏图,2015年羊年金银币价格首发就在3500元,是历史上生肖金银币真正意义的低走。在记者走进商店,都很少看到有2015年的羊年金银币在卖,店家有自己的看法,由于2015年羊年金银币基本上都卖不出去,所以索性就不卖羊年金银币了。

在今年年初,羊年金银币价格也略微有些小突破,在价格上上涨的幅度虽然比较的小,但是还不错,已经达到了3680的价格,或许在国际金价走出低迷,有所好转滞后可能就能有新的进展,各位藏友也要注意,目前羊年金银币在市场上的受欢迎度比较低,价格也就比较低,这是一个不错的收藏时机,随着市场认知度的提高和国际金价的升高,羊年金银币价格还会有上升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