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羊年金银币低开低走,行情需改善

羊年金银币低开低走,行情需改善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5-06-26 05:54:21 浏览 201 次

羊年金银币低开低走,行情需改善

2015年是羊年,在20141010日的时候中国银行就发行了2015中国乙未羊年金银币,这一套羊年金银币发行的数量和马年金银币相同,有16枚钱币组成,正当很多藏友看好羊年金银币的时候,羊年金银币却屡屡遭受冷落,在2015年年初羊年金银币就低开低走,显然之后的行情也并不乐观。

而导致这一切的原因则是由于国际金价长期的萎靡不振,国际金价的价格比较低导致了很多的金银币都以低价而开端,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金银币都能低开高走,虽然很多的金银币行情都能渐渐的转好,但是羊年金银币像是一个例外,它在发行后的一段时间也不能好转,可以说羊年金银币是生不逢时,在羊年金银币发行时,国际金价已经长时间的下跌,由于胡蝶效应的影响,虽然生肖金银币一向是收藏市场的宠儿,可是这次还是遭遇了冷落。

不仅连之前预先的销售量没有达到,连销售价格也是持续的下跌,前几年的生肖金银币套币的发行价格都能达到4500元,而遭遇冷落的羊年金银币的发行价格却只能在3500元左右徘徊,被市场称为了“超级低开”。即便是这样,笔者还是认为羊年金银币很有收藏价值,目前的市场行情不好的原因是由于国际金价走低,但是黄金的价格不可能只跌不涨,等到国际金价回温,羊年金银币的行情就会转好,因此要把握现在的低价时机。